2006-05-12

中央資工備上了

經過多日來的煎熬,終於讓我給等到了中央資工所的報到通知,我趕在第一時間就去辨理報到,搶在我其他正取學校報到之前完成這件事,為的只是趕快把畢業證書給交出去,這樣就算我想報其他學校也沒辨法,也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,回到公司後,我請大家喝 starbucks,分享我的喜悅。

趁著昨天去報到的同時,我也稍微逛了逛校園,我已經開始慢慢地喜歡上這裏的環境、這裏的一草一木。離開大學這麼久的一段時間,現在再回學校修碩士在職專班課程,我很珍惜這樣機會,尤其中央資工又是這麼好的學校、這麼好的科系,更讓我在等備取的同時,有很嚴重的患得患失心理,還去查所有的正取生在其他學校的錄取情況,還好,我終於等到我最想要的結果,這對我來說的高興程度,比起當年考上大學還要令我興奮,也希望中央資工不要讓我失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