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02

人生的轉捩點

我參加三所學校的電機資訊研究所在職專班考試,已經都知道結果了,二所正取,一所備1,對於這樣的結果,自已雖然算是可以接受,只是想想,自已最想唸的那所學校是備1,能否備上,還要再等一等,也難免會有點失望,不過話說回來,只要有去唸,不管是那所學校,應該都能夠算是我人生當中一個會是相當重要的轉捩點,我想,當初大學考上企管系的時候應該都不會想得到,從企管轉到電機資訊的領域來,會是花了10年的時間。在決定報考電機資訊在職專班的同時,我一直告訴自已,花10年時間來真正了解自已的性向及興趣,並決定自已該走的路,應該還算是值得的。

決定了,就不要輕言放棄。這句話,希望我能一直記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