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02

我與 web2.0--作業

我喜歡的事物:

1,我喜歡玩 Linux,Linux 是我的桌面環境,平常所有的工作都在上面完成。在 Linux 上面跑的軟體,大多數都不需花錢買,沒有任何侵權的問題,用得很安心:
大家都覺得 Linux 很不 user friendly,事實上,Linux 的介面也可以做得很花俏,下面這個Linux就弄得很花俏。

我每天必逛的網站是linuxtoday,天天都會上來看有那些 Linux 新聞,是我最重要的bookmark之一。

2,平常沒事也喜歡blogging,練習寫作能力,順便把 Linux 上的心得筆記寫上來,跟大家交流。每天也會上來看有沒有人留言,現在大家看的就是我的blog
,目前已累積154篇文章。我常上的blog超過100個,最常去的是中時blog,裏面有很多名人blog,像是尹乃菁blog蘭萱的blog等,文筆好,是我常看的部落格。

我也喜歡打撞球,雖然打得不好,不過撞球場的環境及氣氛讓我很放鬆,很喜歡星期五下班時去打。

我喜歡的生活方式:
1,我喜歡工作,是個工作狂,覺得完成老闆交代的事很有成就感,這是我的工作環境:

一個工作無法滿足我的工作慾望,我另外有一個兼差的工作,幫一家新創公司維護一整套的會計系統:

我也喜歡到國外出差,因為可以趁出差時,到外面走走,這是我二年前到新加坡出差的照片:
這是我去年到香港出差所拍的照片:我也不定期的會去參加 Linux 同好的聚會,跟大家分享 Linux 方面相關的心得。
我在flickr的網頁,跟這裏。我的blo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