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19

20090818九份C型彎道

今天下午,班上得有點悶,想說假還很多,請了二小時假出來走走,相機腳架帶著就來到九份拍C型彎道。像這樣的景點,非必要,我不喜歡假日來,假日的人潮加車潮,玩興都沒有了,更何況拍照,像今天就很適合,天氣好,人不多,真的適合出來走走。

今天很幸運也遇到另外3個攝影同好來拍,還跟其中一人聊天,大家只聊興趣的部分,其他都不重要,這感覺很好。

我很喜歡拍這種車跡的照片,而且馬路最好是靠近海邊,讓我可以順便表現海水的色溫,我覺得很美,這是在九份,就離拍S型彎道的不遠處。

今天其實很幸運,不是假日的情況下,馬路上的車子還不少,而且二線道都有車,讓我的車跡可以拉很長,我還特地曝久一點,讓車子可以跑遠一點,只是後面曝太久,雖然還是正常曝光的範圍,但路燈都過曝了。

下次要去挑戰九份另一個S型彎道,聽說還要爬繩索上去,不知道那邊能架幾支腳架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