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6

20090906九份S彎道

今天又跑去九份拍車跡,這次是拍著名的S彎道,這個S彎道不是從十三層遺址進去那個S彎道,而是剛過時雨中學不久,右邊的山壁上。

上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照片及如何爬上去,今天下午就過去碰碰運氣,我今天大約4點多到,就卡位而言其實是有點晚,但居然一個人都沒有,位置隨便我選,真是幸運。

我到了之後,先到第一層拍攝點,等了大約1個小時,隨處逛逛之後,又看到第一層拍攝點,很貼心的還有繩索,先行者的付出真是令人感動,馬上二話不說爬到第二層拍攝點,這個位置就真的很棒,比第一層拍攝點好太多了,但是這裏大約只能架二支腳架,而第一層拍攝點可以架十支左右,這當然都只是目測。

我之前看網路上的照片,構圖都有把海面構進來,我個人覺得太多餘了,所以我的構圖只有車道。今天是假日,車很多,但可惜今天下山的車都集中在5點左右,到了路燈亮起可以拍的時候,車變得很少,實在可惜,本來想再拍久一點,但今天沒帶手電筒來,怕等一下下山不好走,就大約6:30pm就趕快下來,下次一定要帶支手電筒拍久一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