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18

20091017彩虹橋夜景

很喜歡拍這種帶有色溫的夜景照,天空一層一層的我覺得很美。

今天去拍彩虹橋,也順便去河濱公園運動,一堆人在騎單車,我則是在河岸跑步,我從成美橋旁邊的入口進去,跑過彩虹橋到另一邊,再跑到成美橋旁邊繞回來,這跟我平常跑步的距離差不多,也達到了運動的目的。

看一堆人在騎車,也讓我又有了想再去買單車來騎的念頭,騎單車對我來說,除非都騎山路,不然要達到運動目的,我得騎很久,效率上來說,還是跑步比較高,這也是我後來把前一台單車賣掉的原因。

除了看到騎單車,也看到很多人打壘球,棒壘球是少數幾樣我從小就接觸的運動,自從戴眼鏡之後,我就少打了,不過看到一堆人也是戴眼鏡在打球,似乎沒我想像中這麼麻煩,單車跟壘球或許我會選擇一樣當假日的運動項目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