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2-08

研究計劃

前幾天完成申請在職專班要交的研究計劃,長達21頁,圖文並茂,蠻有成就感的。

學了 LaTex 之後,遇到有文件要編輯我都使用 LaTex 來排版,然後再轉成 pdf,去年在台科大修課時,所有的們作業及報告也都是用 LaTex 排。由於 LaTex 的強項是排數學式,作業裏面有些數學式子用 LaTex 排的結果,簡直和教科書一模一樣,還好有學 LaTex。

我是寫關於 Linux framebuffer 上跑圖形介面的研究,之前自已研究這個主題時,已做過初步的實驗,確實是可行的,而這次的研究計劃,我也順便把之前實作的結果整理上去,我自已是覺得很完整,不足的地方大概是理論的部分講得太少。由於這和我目前工作的內容有很大關聯,我對與 Linux 相關的課題也都有興趣,也希望以後能做類似的研究,再把不足處補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