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09

千呼萬喚的 skype for linux

我其實很少用 skype,原因是 1.2.0.18 版的 skype for linux 不是用 alsa 或 oss,讓我一直無法在我的 slackware 10.2 上面透過它來通話,就算用了 hijack 也是不行。後來看到了新版的 skype for linux 出來了,第一時間就下載下來試用,這一版的 skype 總算支援了 alsa 及 oss,試用結果也算是順利,雖然還沒有跟朋友實際測試過,不過我打給 skype test call 時,我可以聽到聲音 play back,嗯,這應該是個可以為我工作的工具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