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6-14

Google Browser sync

我在家裏以及公司共有5台機器在工作,若是再加上同一台機器不同的 partition,則共有11個OS,我這11個OS在不同情況下都會用到 web browser,這時候,bookmark 的 sync 就很累了,我是用一個主要的 bookmark,然後所有新增或是移除 bookmark,都在這裏進行,然後再手動 copy 到不同機器上面去,只是這樣還是很累。現在用了 Google browser sync 之後,所有不同機器上面的 Firefox 都可以 sync bookmark, 實在是很方便,唯一需要改變的,就是我原本有些機器上面會用 seamonkey,這時候就得都換成 Firefox + Thunderbird,除了 bookmark sync 之外,我覺得還少了 cache sync 功能,若是能再加上去那就更好,所謂的 cache sync,我是指,我幾乎每天都會看 linuxtoday 新聞,若是我在不同的機器上面看 linuxtoday 新聞,我沒辨法知道我之前看到那一則新聞,這時候若是有 cache sync,那我就能夠在不同的機器上面看 linuxtoday,之後每換一個平台都還是能夠從新的新聞看下去,這應該是更方便的一個功能。

PS.後來發現,其實 cache 也有 sync,是我原本沒發現!

No comments: